时轩

最近的剧情看的,,我来瞎几掰预言一波

安排安排安排安排安排,诡秘之主这部书从第一卷到都是满满的安排感

感觉猜诡秘一直就是小克的也有很多,也不用我来说了……(下面是我自己瞎猜的,如有雷同,那可能咱想的一样叭)

我感觉「嫁接」这个能力,很有问题啊……

假如最初的诡秘如果真的是小克,他会不会其实也是因为种种原因从远古遗留下来(就像白造)……

后面末日来临,难以抵御外神……为了更好的抵御外神,诡秘嫁接到过去,丢了本「方术」安排自己,为第五纪的自己快速成长打下铺垫

并且收集了很多旧人类到源堡的茧内,可能也是后手之一,这些都是为了在末日前,占据更多的优势、找到更好的办法QvQ(可能抓来的老乡,都是经由诡秘挑过的,都是些非凡天赋好手


PS:因为最近的更新,让我阿蒙PTSD已经被迫痊愈,可是接着又患上了安排PTSD……


评论(4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